痛苦,存在

太弱遂放弃拯救世界

(执墨)贪

    “我一直都是一个贪婪的人,正如他们所说的那样。”

  

  我贪恋着你的温柔与微笑,懦弱无能的我可以为你带来快乐,真的是太好了…

  

  可是贪心的我感觉远远不够,我想离你更近,哪怕是一点点…只是朋友也好,只要我可以离你更近。

  

  我会陪你去看星星和月亮,也会陪你等着日出和天明,我可以贪婪地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。

  

  我会在你难过时安慰你,开心时祝福你,迷茫时陪伴你,只希望可以在你的心里占领一个小角落。

  

  糟糕,我是不是更加贪心了。

  

  我会收起一点我的心思,但是没了你的我就像没了水的鱼,快要缺氧了啊…不过我也应早点去适应的,我明白的,你永远不会属于我的。

  

  你应该会有更好的一切,同学,朋友,闺蜜,甚至是那个真正可以和你共度一生的良人,当然,不会是我。

  

  我会看着你,慢慢进入幸福的殿堂,别着我们初次见面我送给你的那个发卡。

  

  我将再次回到那个深渊…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